close

1  

非常常見的護唇膏,
這款是原味的,有軟管狀和罐狀,


軟管狀的很久以前用過,
當時不小心吃到時覺得味道很糟XD
可能是沒加香料?
(這牌還有出其他各種味道和功能的)
但現在已經不會常吃到護唇膏了,就不在意味道,
不知為何以前常吃到XD

2  

質地是淡黃霜狀,我已經用很久要見底了。
會隨氣溫而改變,冬天變硬,夏天就較軟。
我四季都用,
夏天稍微有一點油,但不會黏,
冬天當然也很適合,
夏天白天的滋潤度可以持續3小時以上,
冬天我忘記了,但應該也不錯,
反正我是覺得乾燥時就會補。
(但不限定補這罐,手邊有很多隻護唇膏會隨便挑)
至於滋潤以外的效果,我就沒感覺了,像是唇色還是很深,
但本來就只是滋潤用的,
所以算是不錯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ya02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