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  

這是款有潤色效果的防曬乳,
立可白式要先搖勻,質地水水的,

一開始擔心會油,但其實不會耶,
擦了一陣子後還是挺乾爽的,
我是兩頰較乾的混合肌,在冷氣房時會覺得太乾,
但沒空調的話就ok,
感覺用完比較不出油。
因為有潤色,我塗完有比較明亮,也有一些的遮瑕度,
所以我都單擦,沒有再上粉底(我再上粉底會變太白),
也會像BB霜那樣,保養後擦,直接就出門了很方便。
如果是戶外活動的話會再加蜜粉。

下圖手的下半部是有擦的部分,老實說看不太出來分別XD
但膚色較黑的人可能會太白或太黃?

2  

整體來說還算不錯,用了粉刺和痘痘都沒增加。
我覺得應該適合中/油性和痘痘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ya02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