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都9月的最終日了(^▽^;)
但就當紀錄寫一下吧,
9月我買的雜誌中有含附錄的グッド!

Choc

1  

送的是Xantia浪漫圓舞曲小蜜粉(16g)

2  

外盒是粉紅復古風,上下兩層的設計,
有附蜜粉刷+小粉撲,
顏色為自然粉膚+珠光亮粉
粉膚沒珠光,拿來定妝應該很好用,
目前我只用過一次,防曬後撲上,一整天的出油量會減少,
顏色也不會偏白,感覺自然!
珠光亮粉則是粉紅色的,非常閃亮,可能有活動時才會用,
目前沒用過,對我而言日常實用性不高。

popteen

3

封面是Ayuラブラブ!
Sophie Monk水漾晶亮修護唇彩蜜 我拿到魅惑紫(Lilac)

4  

紫色很美,但我的唇色就已經有點紫了 暗沉啊(。>0<。)
可能用來疊在紅色上吧

FG美妝

5  

送十件組,找很久才找到10件不同的,
大多數都是送一樣的東西x10件( ̄_ ̄ i)
我這組東西還不錯,沒枉費我找很多家......

6  

一瓶洗髮精,
瓶裝化妝水和面膜,
其他都是小試用包。

其實有沒有值得花這個錢和時間找呢?
要看每人狀況啦,
我是愛看雜誌,對美妝品又很有興趣,
所以覺得有送贈品是很棒的(≧▽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ya02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