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寫一些關於我看的時尚雜誌的事吧音譜
雖然也很喜歡衣服配件等,但因為很省(!?)所以很少買(T_T)
反而是雜誌很常買。
從以前但現在都很愛看,
翻出了一些舊雜誌,時間真是太可怕了,
一轉眼到底過多少年啊(10年!?Σ(゚д゚;)


右矢印Popteen

1  

左邊是我第一本POP,2005年的啊!(ノ゚ο゚)ノ
雖然安室女神看起來跟現在一樣,但那是因為他是女神!!!
右邊是最近的,封面是當家台柱久美子ニコニコ
POP雖然是GAL類型的,但已經不只是GAL喜歡,
而是所有年輕女生都喜歡也適合的雜誌了吧。
而且不管是GAL甜美酷帥個性甚至萌系視覺系ACG之類的風格都有(ノ´▽`)ノ
很多當紅藝人也都是POP出來的喔,
而現役的model也是JK們的神ラブラブ!

右矢印Cawaii!

2  


2005年的XD
這本也是GAL系JK為主要對象的雜誌。
但已經停刊了,以前我很愛看這本,
後期風格我覺得比POP的造型更時髦一點。

右矢印S Cawaii!

3  

Cawaii!的姐姐版,所以年齡層是20前半吧,
更成熟性感一點點。
Cawaii!停刊後,青文改代理這本的中文版,
後來就不代理了,日本還是有出喔。
風格是成熟系GAL,也有mix一些街頭潮流的感覺,
也有甜美系的,但不會太過。
不會沒質感,還滿喜歡的。

這張封面是Ayu順便說一下,
其實他以前常上POP和Cawaii!的封面喔,
雖然現在幾乎沒有了(但還是很常上其他雜誌封面),
*9月出刊的POP是ayu暌違多年的封面
當時說到GAL的神就是Ayu啊,
而且雜誌中的訪問也很棒,
當我還是JK時,
常被Ayu的歌詞和訪談感動。
現在看他以前的造型還是覺得好看,
即使現在不如當年,他對音樂和時尚還是有一定的重要性啊!

右矢印mina
4  

左邊一樣是多年前的XD
以前和現在的上戶彩都喜歡。
右邊是近期的堀北真希。
清新休閒風,台灣的女大生很喜歡的風格。

雖然我很愛看GAL,但這種休閒風也喜歡,

我喜好真多元XD其實是因為這種風格比較實用啦,
日常生活不會打扮太誇張,但又有流行感,
mina是好選擇!
當家model田中美保,真的很有代表性,
那麼自然不做作,不加修飾卻又時尚又正。
10年前和現在都一樣美。

右矢印Ray ViVi

5  


左邊Ray是甜美風代表,
受男生歡迎的風格,很有傳統千金小姐的感覺,
所謂的寵物系女孩,大家閨秀的那種吧。
招牌model是香里奈,
雖然我覺得香里奈是女優感覺形象多變而不是單純甜美。

右邊ViVi是台灣服飾店和攤子或網拍最多的參考了吧!
常標榜ViVi款,
當紅的時尚風格都有,
不知道現在的流行就看ViVi就了解了,
Lena等人知名度也很高,
多是用混血model感覺有些洋風,但近來也有不是混血的日本model了


右矢印Choc

6  

看膩日本的雜誌或討厭買不到裡面的東西的話,
看這本也不錯!
是本土的雜誌但做得不會沒質感或太空洞,
而且更貼近台灣的流行。
不知不覺我也看了好幾本了,
去年也有去CGC,有走秀,live,和攤位的時尚活動,
很好玩!!

右矢印FG美妝

7  


台灣的美妝雜誌,
老實說Voce好看很多......
但已經不錯了啦,希望越來越好。
還有常送不錯的贈品,
歐美雜誌的國際中文版也是,
所以我偶而也會買。
為贈品而買雜誌不是只單單貪小便宜而已(爆)
而是划算的試用新產品,算是對美的投資音譜
當然不是拿了贈品就丟雜誌啊
雜誌也會看,裡面會有很多資訊,
不看真的是損失耶。
希望大家不要糟蹋了雜誌啊DASH!

゚・*:.。..。.:*・゚゚・*:.。..。.:*・゚
再來是有看過但只看一兩本的。

右矢印ピチレモン

8  


給國中女生看的,我亂買的XD
從小就學習打扮其實也沒什麼不好。
品味不從小培養,以後要改就難了吧XD
對了,照片左邊是現役POP model的前田希美。

右矢印PINKY

9  


已經停刊了,
算是漂亮姊姊風?
當時的招牌是現在也很紅的model鈴木えみ,
以前他也會演戲,但後來就只從事model工作的樣子,
但很成功,很多女生的指標。
佐佐木希也是這雜誌出來的。


゚・*:.。..。.:*・゚゚・*:.。..。.:*・゚
以下是沒照片的,因為壓在櫃子裡我懶得翻(^o^;)

右矢印KERA
原宿系,男裝,羅莉塔等風格,
在台灣可能很少人穿,但還是有支持者喔,
追視覺系的女生也很多都會看這本,
我也是開始聽視覺系後注意到這塊的。

如果有代理中文版我一定會買!!!!!

雖然我不會這樣打扮XD

右矢印zipper
也是原宿系的但和KERA又不同,
更街頭潮流一點?很久沒看了

總之這兩本風格都比較特別一點,

所以我都喜歡ニコニコ

゚・*:.。..。.:*・゚゚・*:.。..。.:*・゚
其實我還有NON-NO,JELLY等雜誌,亂買的
最奇怪的是還有男性銀飾的MOOK(・_・;)
因為我那陣子覺得銀飾很帥XDDDD

最後加映一本:
右矢印MOSH

10  


男性流行的雜誌,
號稱模特兒全都是藝人,
根本全部都是視覺系藝人えっ
所以買的都是女性粉絲吧像我
目前才出一本而已,
內容老實說太空虛了,希望多充實一點,
不然很像購物型錄σ(^_^;)

大概就是這些,雖然寫得不是很好,
但我真的很愛看XD
希望大家也能從中找到樂趣音譜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ya02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